2014年10月25日

又見識了一段小狗愛



我回來我部落格 一定沒好事發生

突然想打一遍

我又分手了 

可能對於平常人一年分兩次手是家常便飯

昔日的自己也覺得真羡慕那些人可以一直換男友啊

可惜現在的自己真的只想找個穩定踏實的男友 

羡慕的再也不是換男友如衣服的女人而是擁有天長地久的情侶。

我們在一起得很沖忙 連 分手也是。

前天見面 , 後天告訴我穩定了,大後天真好 說沒感覺了 。沒有想象中的喜歡我

他還可以說出 , I CAN LIVE WITHOUT YOU .

其實我也想說一句 , ME TOO .

我知道我個性依賴 但是如果你要我堅強起來我也可以 。

我習慣了分手后刪除電話號碼 刪除所有聯係 , 不 。 不止分手 處理曖昧關係也如此 。

在一起並沒有好久 3個星期吧 ?

我無法不相信 事實證明了我真的不能和一個人長達3個月 即使只是純碎聊天 。

或許我很奇怪  ?

兩次的分手 都說了差不多同句的話

他們都說謝謝你 給了我很多 我很好 什麽之内

你他媽的好不好 如果我真的好 你就沒有理由丟下我了 。

我不是花心的人 , 如果一個人讓我值得的等 只要我知道等到 我仍願意 。

面對男朋友 , 我永遠都是在努力地付出想要成爲一個好女友 我不要完美 我要你的一百分 。

不夠溫柔 , 不會撒嬌 ,不夠體貼,不夠斯文 

我都在好努力好努力地學 我也在努力地把自己變得更漂亮 讓你們能帶的出去 見場合 。

我自問 我每次都付出所有 毫無保留 爲什麽我得到的卻只是這點兒 ?

雖然分手是我說的 , 可是有哪個女人能接受自己男朋友告訴你他不喜歡你 ?

如果留著的是人不是心 我寧可什麽都不要 何況你不值得 。

難道我給你們的都是錯覺 你們當初的告白都是適合氣氛所以才說出的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 以前到現在 我都沒有玩別人感情 都是別人在玩我 

每天都被玩 被戲弄 被嘲笑 被摧毀 被利用

難道我真的除了生理上滿足了你一些需求之外心理上根本滿足不了 ? 

你們給我的感覺都是在可憐我 才和我一起 。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憐 ,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惜。

如果向從我身上得到好處 沒關係 。

我就儅自己當了臨時的妓女 ,電話小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