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3/3/2016

总算回来了,
以前对我来说部落格就是我的秘密桶,总把不开心都往这里掏,也可能只有这里能让我发泄所有的情绪。
我以为我自己已经逃脱了悲观的自己,原来我还需要这里,我还是会伤心我还是会心痛。
此刻的我 在咖啡厅 对 是自己一个,但此刻的我真的很想有人陪着。
我很需要一个人,安慰我的人。
我以为可以自己处理自己的情绪 但不是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 需要一个真正懂我的人。
最近很忙 其实我好累 我想休息,我哭了。
读书 其实我只是勉强的一个学生,我知道我的分数永远达不到水准, 其实我好压力,我怕毕业不了。 我不想输。输了就什么都没了。
在爱情里我时常把它规定在个框框里,我想要的是什么的爱情, 其实我在保护的又是什么,
其实我也会害怕 我也会迷茫 我也害怕再跌到 我很清楚再跌下去 我真的起不了身。
我一直以为我保护的很好,但我没发现 我忘了在鱼缸加水,对方差点窒息了。
我需要的是陪伴,我明白对方的忙,
但我只希望在我吐苦水时他在,即使不出声哪怕只是陪伴,那就够了。
我以为我坚强了 我以为我不需要任何拥抱任何安慰的话。
想要被注意,希望别人意识到自己的不乐。
不知不觉写了那么长,心其实真的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