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12/9/2014


挺無聊的就想上上部落吐幾口苦水

最近過的實在太折騰了 。

發生了有點多事似乎還沒有一樣是能坦然接受 傷腦筋咦

8月 今年最討厭的月份

讓我失去了太多, 讓我不堪回首的一個月 。

期待 ,驚喜 ,接受 ,死訊 ,被無視 ,蛻變。

在這個月我經歷了17年以來最痛苦的階段 。

似乎因爲這些事也幫助我堅強了很多很多。

9月

我以為是新的一個月 可以有個新開始 

但糟糕的事仍然在我周圍徘徊著 沒停止過 

他 分手了 ,我好想好想關心他 因爲我知道那一刻他一定很痛苦很無助 。

他嘴硬並不代表他心仍是 , 他也只不過是個豆腐心的傻男人 。

同個月 

我也以爲可能真的桃花來了  LOL 

我對了一個新傢伙有興趣 挺白癡的  我們進入了人類關係進化表裏的曖昧

我的人很簡單 ,我只允許我自己在一個時間和一個人聊天 ,數字不能多於一 。

這就是我的原則也是我覺得應該對每個人的禮貌 。

但似乎祇有我才有這些奇怪的習慣 , 有些人類縂不會感激他有了一,他想要的是多於一,

甚至 三 四 五 又奈何 ? 

好吧 前天他告訴我找到新的了 我依然還是他的朋友

 從那刻開始我的頭腦只浮現了 人類真噁心 。

爲了情侶才會爭吵的問題而爭吵 , 猶如情侶的互相取暖 ,

呼叫著別人覺得噁心但祇有對方明白的暱稱 ,

難道是你頭腦攝取的太少導致了你不會朋友與曖昧的分別 ? 

不 , 我想是我錯了 。

是我把這兩條綫分的太清楚 , 是我太堅持著所謂的1對1 。

我不容易開口哄人 , 更不喜歡送上問候語 , 也不愛和別人報告我在做舍。

因爲我覺得沒必要 你也不需要知道 因爲你都不在 。

我習慣獨來獨往 我一個人我都能做出很勇敢的事只要是環境逼到了我去盡頭 , 我都會去 。

我喜歡把對我好的人推開 

但只要我也對你有點一些些的好感我也會非常願意地慢慢讓你介入我的生活 。

但實在真的好多次了 , 儅我決定放下所有戒備之心 愛面子的性格,那個人就走了 。

就 真 的 走 了 。

我也知道 不屬于我的也勉強不了 , 所以我都會刪除了他們的所有。

再自己地走下去 沒什麽大不了 我仍然保著希望的生存在這個很噁心現實的世界 。

我絕無它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