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19/5/2014

對 。 我又回來了 距離上個文章不到幾天我又回來了 。
昨天吧 ? 還是星期六 ? 我忘了 。
我只記得那一晚我很早睡 , 可是半夜起身了 。
肚子痛的好折磨 , 痛醒了。 
不知道爲什麽當時就有預感你會回復我們的聊天 。
我打開了聊天室 , 卻沒什麽動靜 。
想睡回卻痛得睡不回去, 只好下樓吃藥 .....
把葯吃了 拿著探熱器準備量体溫 , 信息響起來了 。
我知道是你 。 因爲再也沒有別人那麽晚回復我了 。
你告訴我 : 對不起 我有心上人了 。
我坐著在飯廳哭了起來 很荒唐吧 。 荒唐到有點笑點呵 .....
我邊哭邊回復 : 我只是講笑
你說 : 希望吧 。
我就再沒勇氣回復任何的詞句了 , 我又選擇了使用封閉你來逃避 。
直到今天下午我取消封閉了 。 因爲明天是20140520 
本來我對這個日子是沒怎樣的 我卻看到的是 這個日子祇有一次 就是我們活著的一次
非常有意義的一次 。再也沒有第二次的20140520 。 
我想跟你凴空地過 。 認真的 。 到現在我還在猶豫是否發個微信過去 我很猶豫 。

前天才用了接近2個小時發了一個我們故事的文章 今天又發了 對不起 我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就是堅強不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