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我和他。

我 蔡佩珊 他黄哲扬 。

爲什麽想說說我們的故事呢 。

原因很簡單。我把所有屬於我們的都刪除了 ,我以為這樣就能忘記這個男人 。

天真嗎 ? 可惜現在的我卻想要屬於有他的部落格文章來留住我們的回憶 。

我們認識在遊戲 , 很不實際吧 ? 

我也覺得。 2012年11月中 。

距離他的生日還有幾天 , 當時我們並不認識

只想上上網上的遊戲隨便望望

卻在遊戲裏的群組見到一個叫 Mario 的男生 (心裏問著他喜歡玩mario嗎)

很特別 他在裏面很帥。 卻吸引不到我 。

看到大家都在玩HACK 手癢也想玩了 .... 只好向別人討好了

這時這位MARIO先生很好人的回復了我也笑了我一餐因爲我是舊玩家我拿著的是舊HACK

於是交換了面子書畢竟我的目的是拿新的HACK麻....

很奇跡很奇怪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 我們的面子書竟然是好友了  !

第一眼看他的照片 。 我情不自禁地心想了一句話 : 我的菜 .....

hahahahhaahaha

於是做了交易啦 也沒什麽聊

那一年的12月我總很遲的睡 ,原因就是褒韓國劇 。

在這熬夜的期間我也無意地看到這個男的也在上綫中 。

當然得。 我並沒有找他 ,因爲我覺得畢竟只是遊戲認識的何必要瞭解那麽多呢

更何況他遊戲里已經有伴侶了 , 他樣子的確很花心 。

也不知道哪一天哪一日你竟然找我

聊著聊著才發現我們是同道中人 用肺講著廢話 呵呵

你告訴了我 你的故事 你和一個她的故事。

我拼命在安慰你 祝福著你遇見更好的 你記得嗎 。

其實在那段期間我已經對你有少許的不一樣了 , 可是那時我心裏住著了一個接近兩年的人

我無法肯定我是否把你當成了代替品.... 

於是我想更肯定的時候。 你卻愛上了她.....

出奇吧 ? 其實在你遇上她之前我已經對你動了點情 。

對 我害怕 我更知道我自己不是你要的 , 我更害怕你變成了代替品。因爲我知道你比別人更傷不起。

你追她 。我教你 。 

你爲了氣她卻利用了我和你一起的爛藉口

要我和你扮演情侶 我們還玩check in 呢 hahaha 爲什麽我們可以那麽幼稚呢 。

其實在扮演的時我的心中有無比的難受你知道嗎 。

我很猶豫。 我究竟爲什麽會難受 , 但我也在跟自己說著這個男人你永遠動不得。

就到了我們一起我依然還告訴你我那時還沒愛上你儅你只是朋友。

並不是真心的想要儅你的朋友你知道嗎

可是我延續的欺騙了自己我不喜歡你 我照樣的把你送去她的身旁 ....

現在我的確有點後悔 。 是我把你送去那個地獄 。 爲什麽那時的我不夠勇氣.......

你也去了你的學校很少聯絡了 。 



我繼續的愛著藏在我心裏的那個兩年。 慢慢忘記你這個虛幻的男人

你卻再找我了。 你和她吵架了 , 她做了你不能接受你的事 ,你受傷了。

你都會找我。 每次和她吵架時 。 你知道嗎 你有發覺到嗎 ?

我都會告訴你 你還有我 我會陪你過 ......

可是你從來都沒相信過我會讓你好受點 ..... 甚至你沒想過我能陪你熬過 。

或許是我把自己的地位放高了吧 ....

每當你和她和好如初時你就會消失在我的聊天室好久好久直到你們下次的聊天。

所以我每次對你的好感也只不過幾陣子 就會消失 直到你下次的找我。

其實我去年都有在等你和我說生日快樂 。 我生日的前幾天我們不知道因爲什麽聊天了

你說one u 有minion 記得嗎 。

我告訴你我這個星期六 我會到那兒 我會到那兒慶祝我的生日

我以爲你會記得 .... 但你最後一句生日快樂都沒給我。

對 。 我失望了 。 可是那天我不知道我是以朋友身份的失望 還是我不甘願每次都遭你抛棄

當然得  。 同時的 。 那段期間我也愛著那個他 。 我也只好告訴我自己那是錯覺


好像是8月30 ? 我check in我在aquasonic  你來inbox找我 我們又聊了一下

其實我們的facebook inbox我都刪除完了 。 現在全都是我回想著


你笑我underage haha 其實我知道你常去那兒 除了之外要騙朋友我到那兒玩 我也想你找我聊天


因爲那時我們很久沒聊了 。 我們每次都開心的聊了2 , 3 天之後大家就會過回原本的生活


9月期間我們因爲她吵架了 也是你們吵架了 我求你不要回到她身邊


可是你完全不聽我的。 你一而孤行的要回她身邊


那天開始我也選擇了結束我們友情 因爲我不想要再看到你難受幫不了你的樣子。


之後我不知道怎麽了因爲那個他我過的很煎熬


我whatsapps了你 。 那時的我腦袋空空的想的也祇有你一個。 我沒有別的想法 我只希望那時你會在我身旁 。


可是你也不在 。 過了好久你才回復我 。


你卻告訴我你和她就快分了 。 我很意外 我以為再也沒有任何方法分開你們


對 那時的我很傷心 。 但我更有一個意志告訴自己我要把你救起來 我不會再讓她折磨你


對 ... 你的確和她分了 不過你的心裏根本沒有放棄過她.......


分了過後我們也無端端地曖昧起來了


你總是喜歡對我說甜言蜜語后再告訴我 我們只是朋友。 buddy.


你記得嗎 我們試了多少次想要放開彼此的手說了多少次不再聯絡說了多少次結束我們這複雜的關係 你記得嗎。


我牢牢的記住了 。


在中間我們也有開心過 你生日我很丟臉的拿了一個不算蛋糕的小蛋糕插上一根蠟燭


本想跟你webcam可是當時你在新加坡 你說你朋友在你不好意思


我很生氣 ! 因爲我練習了很久你知道嗎 哼 !!!


可是吸氣了一口 我告訴自己不要怕 我想做個特別的 我想給你一個特別的生日


希望我不在你身邊你也感覺到我的心意


所以錄了個視頻跟你說生日快樂 現在回想起來 超級丟臉 他媽的


你說很特別 。


我還想了很久送你什麽好呢 什麽特別的呢 想了好久好久。 我頭腦都要爆掉了


怎知道你這個他媽的要去美國 haiz


我的禮物就延遲到很久才能送出你知道嗎


餅乾你說很好吃 第一次的弄餅乾 。 想著喜歡的人做的餅乾


可是我做了很多 怎知道很多都燒焦了 還不是因為我媽媽!!!!!


剩下那一點點 可憐的一點點 很像喂狗這樣


很心急的想要寄給你 。 很懷念有這些沖動的心情


之後呢 31號前一天你這個腦殘竟然說很想見到我


send我你的gps 夠搞笑嗎


我還真的實行你的願望跑去你家拿著我的那個傻子巧克力和狗咬過的圍巾


可是就不知道你就是不肯出來 .... 你知道我多失望多生氣嗎 ....


在車還哭了出來 ....


其實那天后我真的很想跟你斷絕關係 。 我很討厭你


其實那時我們已經知道我們能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了 我們從沒見面過。


我只想在你出國留學前見你一面 記得你的樣子 。


可是這個願望直到今天還是無法完成的。


當然得 那天的我原諒你了 。 因爲我愛你。 無論你做出多讓我生氣的事我都可以寬容

也只有你。

之後發生了很多事


我知道你去sunway 爲了給你驚喜


我放學了后沖沖忙忙地跑去火車站


可是儅我到時你已經走了 .....


那天 。 我也失望地走了


回到家 你很像沒feeling我覺得


其實我很傷心 可是看到你沒怎樣 我也想繼續僞裝我很沒怎樣 因爲我不想給你知道我很愛你 我覺得你不需要知道 。 我此終覺得我愛你我會讓你從我的行動體會到並不是口頭上的不切實。


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你說我們一早就一起了


可是我還真的不知道 。=-=


1月30 。 我和你 凱莉和他 。


其實到現在他們每個月的慶祝我都很不好受 我都會想起你


我想忘記 可是同一天卻是他們值得祝福的日子 我該怎麽忘掉那天 忘掉你呢


其實我感覺到過了那天我們就沒可能再像以前那麽開心了


我很怕失去你 我更知道其實你心裏還有她 可是我以為我能改變你


可是我還沒改變到你時你就已經先抛下我了


我不知道你是在怕還是什麽 你還是在意她 。


你去了美國你的心也祇有她 期間你回來你的心也祇有她。


我以為我能容忍你心裏有第二個女人 我們就能在一起


2月12日那天


我下午還想著我們會不會分手 。


怎知晚上你就已經開口了 我不敢相信 來的太快。


我措手不及 哭的崩潰。


12號是你和她的紀念日吧 對嗎 對我來說也諷刺著我是代替品


可是無論大家說你多爛儅我什麽都不是 不曾愛過我


我也不會相信 。 因爲我和你一起過 。 我們的快樂 , 幸福  ,經歷都是真的。


我相信你愛過我 。 當然不比你愛她深


其實到現在我反而更知道爲什麽你要和我分手了。


是有點自戀。


像你到了美國后 我們基本2個星期聯絡一次 有時甚至沒有.....


我知道你忙你的學業你在意你的學業 。


時間過得越長我更知道爲什麽你先抛下了我才到美國


就算我們現在在一起也不會有快樂 。 我們會因爲距離 時差 溝通不到而發生爭執。


你也知道遠距離網戀是多麽的累 。


我也知道你還沒完全地放下她 你還會偶爾的想到她


可是我要求不多 我只希望你想她次數會少些 更盼望我有幸讓你想我 。 哪怕只是一次 ....


我有點後悔爲什麽你進院時怎麽不去看你。


很多人說你的故事很假 你發生的事很假。


雖然期間中我也有起過你的意外真的有那麽多嗎的念頭


不過我都打消了 我選擇相信你的一切 因爲你並不需要撒謊來騙我 。 你也討厭別人撒謊欺騙你對嗎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能那麽堅持你的所有是現實 , 或許我們真的有相處了一段日子吧


我相信你 。 只要你說的我都會相信 。


對別人而言或許我真的很傻 可是我不是不想醒


我是不捨得放走那時我們的快樂 我們的回憶


就算我們現在在回一起也不會有任何的快樂對嗎 .......


因爲我們再也不是同個天空 同個頻道 , 時間


都不同了 ....


不過我想說 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在回一起 。 我相信 我盼望


可能中間我們都會有男女朋友


但陪我度過最後的我還是希望那個是你 :)


請原諒我不是很想跟你表達我對你的愛 因爲我知道很多個女人也是很愛你 我不想你把我跟他們歸成同類 我也不想讓你太驕傲太自信  而且我就是要說我和他們不一樣 我自尊心的確有點強 我不是很想給你看到我那麽卑微 我覺得很好笑 我也不想喜歡著你的女人用一種我看他們的眼神看著我 。 我很怕 哈哈哈哈啊 我也不想他們幻想到我很長情那種 我覺得很不雅觀loh 我對你不是長情 只是覺得你很適合我 不想你錯過我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