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30/6/2013

又回來啦

這裡本來應該分享喜悅的怎知道成了我發洩說心事的地方

我要生日了 哈哈

真想他陪我一起過 就算以朋友的身份也好。

過去的兩年其實我都很記得 他並沒有出席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不開心 ......

不過今天看到他也看了我想看的那部電影

那我應該準備被放飛機了嗎 ? 

沒有人真心願意看了一篇又一篇一樣的電影吧

算了 就算很在乎也沒用因爲我更需要的是習慣沒有他的場合和更多更多。

上次的出街並沒有他 , 我覺得根本沒有意思其實。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要嘗試習慣這些生活

因爲接下來哪裏何止這些呢

我必須堅強起來

有時該醒了

並不是堅持就會有成果更沒可能會得到。

如果堅持也不能得到不如我就以一個朋友的身份繼續地愛你好了

繼續隱藏自己好了

如果不是很熟悉我的應該都不信了吧

對 我愛的還是那個他

跟兩年的那個他一樣 暗戀 ? 明戀 ?

我都好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