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解決了所有的事情 一切從新開始

嘿 我終于回來了

處理完所有的事情真的好開心

對的 我向他說清楚我的感受了 :)
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

我原以爲我真的會哭到要生要死

可是哭了一下才真的醒了

原來一直以來我要的真的是他的親口拒絕

而不是任何的在一起的希望

我得到了答案 傷心我有

但不至於把我傷的傷痕累累 :)

也好 我很早都想那麽做了只是不夠勇氣

我也很早就要放棄但就缺一個答案

現在我得到了 我可以很老實地說我會一天一天忘記他

可能之前的我聼那些分開以後都會很傷心吧

可是我剛剛聼囘我沒有rasa zz

可能心裏的石頭真的放下了吧 ?

爲什麽一沒有感覺就真的什麽都沒了 人真的很化學 哈哈哈哈哈

很謝謝你們 我很感謝有你們。

我現在有了答案 終于可以結束了我兩年的暗戀

一切從新開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