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5/25/2013


我回來了勒 

我真的黑了好多 :(

白不囘了咦 ....

我不是在打太空字 那可是繁體字 嘿嘿

爲了配合跟我寶貝們新開的專頁特地轉了繁體字 。

好漂亮  ♥  跟我家的地上一樣

唉 最近倒是真的有點想他 

很少跟他説話了 , 別説聊天我們連見面都沒見到 。

不過那也好 見了還不是一樣 , 

以前我可不能大方的祝福你 

但我現在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我可以祝福你 :)  

雖然你不喜歡我 但我還是希望你幸福 :) 

從熱浪島回來我的確開心了很多 也沒亂想了很多 

也少提他了 嘿嘿 雖然我現在還在提著

愛意的確是少了 不過我還真的想他 畢竟都愛了兩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