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Terengannu / Redang TRIP ;)

29-4-2013

前晚就在马德里的家过夜了

一早起身

张靖贤不肯起身酱

然后bla bla bla 就出发到机场去 ;D



Check in 行李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姐姐帮我们Gaotim xD

距离还有很多时间喝杯茶

可以上飞机都没有通知

我们去的时候是LAST CALL 了 WTFFFF


起飞 ;DD

说是45分钟会到 , 可是感觉不到45分钟就到了 ;DDD

下了飞机就到酒店

出发去唐人街 ;DD

WTF 那边的TEXI真的少到

我善良点告诉你们 去那边最好拿Texi电话号码

找不到Texi又饿肚子只好去吃A&W

之后去了那边的海边走走




在那边遇到了一对夫妻 跟他们聊天  ;pp

之后向唐人街出发

除了唐人街我不知道那边还有什么可以逛

吃他们那边出名的KEROPOK

OH .... 不想说太多的味道 xD



去走走去拍照 ;DD

之后就进了一间卖很多漂亮衣服的店 ;'D

在那边一直试衣服 其实我们很幸运遇到他们 这个等下就会知道为什么 ;D


买了件裙子

她们买了超多的 ;D

之后就一直坐在她的店讲话

吃了晚餐回酒店

去海边走走

我怕那边的海 觉得很恐怖 =/=


玩这个Motor 我不敢玩 ! -.-

她们不懂说服我多少篇我要舍得坐上去玩半圈


买点小食吃 顺便买了4瓶大大的水回酒店

很爽 一边走一边吃玉蜀黍

还大大声讲别人的坏话 ;D 因为那边没认识他们的人

哈哈哈哈哈

LOL

30-4-2013

我好像很早起身 睡不好

我比他们早醒一个小时

因为我要带隐形眼镜方便等下玩水 >.<

阿弥陀佛 我戴进了用了半个小时

哈哈哈哈


出发去搭船到Redang

那个船冷到 ~.~

FINALLY

终于到了 妈的 那种心情我现在还记得 ! 

爽 !

我们酒店的人就来接我们

我们真没住错 酒店一出去就是没有石头的海

听说最漂亮的海就是那片 ;P



CHECK IN ;'DDD 

换衣服吃个午餐先 :'D




这个就是照顾我们的姐姐啦 ;'DD

很谢谢她 , 她真的真的很照顾我们 ^^

之后去住面罩外套准备下海玩 兴奋 哈哈哈

姐姐教我们用那些东西 , 我以为很难

怎知道一下就会了 ;DD

一两点左右

去深海浮浅 超级爽 ;DDD!! 

回来了那两个小姐提议玩BANANA BOAT

说真的我很怕 , 可是我不想扫兴 

我也觉得出来就是要这样玩 -.-

所以我就玩了。

不过要等5点才能玩

等的当儿拍个照吧 哈哈哈哈


其实给了钱我有点后面在还没出发前

我以为BANANA BOAT是划船来的怎知道是这样的 -.-




好吧 我收拾了我的心情 管他妈的出发

跟这班Kor kor 玩 很FRIENDLY啊他们 ;DD


上岸了 两次都跌的我好疼 >.<


大合照 ;D

晚上就去找蓝沙

不过要10点多才有

只好坐着喝茶

聊心事 很开心 好怀念那天晚上 ;(

之后去找蓝沙 好漂亮 ;DD

之后回去听歌 回房间休息 ;D

1-5-2013

去Marine Park Snorkeling ;DD

Wowww 那边很多鱼 可是很多石头 =.=

回来就打算放弃第二次的浮浅了

打算去走走

到夏日么么茶走走

晒晒太阳 拍个照 ;DD





我在跟我的摄影机谈情 哈哈哈




那边的海真的很美

回去我们酒店外的海再去游泳

再来两张照片



玩了傍晚走走

看我们的男朋友打排球

让你们看看我们的男朋友吧


那边最帅的BEACH BOY !! ;DD

去吃冰淇凌 ;D


走走拍照等时间过 





ZERONG 他唱歌很好听 ;D

到了晚上只好听歌 拍照 喝个酒 



2-5-2013

我最不想的一天来了

告别热浪岛 ;(( 好想哭



我不舍得 !

很不舍得上船了

没有看到我们的男朋友 ;(

在船打算睡一觉的 怎知道给个小孩子烦到醒 zz

到了TERENGANNU

吃了我们的午餐

回第一天我们到的服装店


姐姐带队去旅行了 剩下我们和Auntie ;DD

她很好收留了我们到傍晚 :D


吃了晚餐准备去机场 ;D



回家 不舍得 哎...


大小孩 哈哈哈

回家

睡觉 第二天考试完全没心情 ;(


I MISS REDA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