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是时候了。


我从14号就emo到现在了

也是我从14号到现在没有一天是不流泪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不开心

这几天还有凯丽小姐的陪伴 

陪我喝酒 虽然你没醉

15号那天的晚上 , 

我从来没那么的崩溃过 。

我那么多年换来的是我不喜欢她我可以接受但我不能接受到所谓的' 然后呢 '

然后呢 ? 原来对你而言只是然后呢。可是对我不是

我找不到任何人听我诉苦 , 大家都睡了

我收在心很辛苦,我竟然找了佘明威先生 OMG

我对他崩溃地哭 一边哭一边告诉他。

他不会安慰不过总让我抱怨心里舒服了很多。

16号

照样的去学校

从第一节到下课都在哭

我可以做什么 ... 我控制不到

我不敢想回我昨天看过的。

眼泪自己流下来我也控制不到。

让我想很多 , 一得空我就不停地想

反反复复的 。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冷血

我不明白 .... 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

17号

这一天我又醉了

我醉到竟然跑去自残

好笑吗 ?

他们都问我不疼吗 。 不疼 真的不疼

看着那些血在流我除了哭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我坐在地上不停地哭不停地心里的问为什么 ?

Ah foon 竟然拿纸巾帮我抹掉我手的血 。

唱歌唱到哭到崩溃

当然的 , 谢谢他们帮我挨过那天

也别问我值得吗

对我而言 , 值得 。 很值得 因为那是唯一让我心舒服很多的方法

18号

本来打算不让自己哭得

就不懂哪个番薯一直告诉我他和她怎样怎样

我不想去看。

不懂谁还唱情歌。

我又忍不住了

也和韵妮聊了一下

她说的对

最痛的并不是失恋是到头来人家没喜欢你一路来都是你的一厢情愿 !


我一厢情愿 。

不过我没后悔过

我听张靖贤的话写篇长长的东西

让它成为最后就放弃吧

我也想逃避你

可是我做不到 。

就像大家说的那样 你们很sweet 你爱她 她也爱你

没关系 我还撑得住

19号

今天都很好

看到你你也不望我一眼跟以前一样

你根本是冷血没任何感觉的 痛的并不是你

不过我很好 在学校一滴眼泪都没流

刚刚听歌想回很多

为什么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走 ?

从Form2到现在我都是自己走过来挨过来的

我不会问为什么我没有收获

因为我知道是我自己要的

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

任何的都挨过了 , 就是挨完了 累了

知道没结果我还向前冲到现在

或许只是个普通朋友的问候我都会很认真地记得

我也容易想太多

别对我太好 我很容易动摇 。

没关系 过后的日子我会加油的

我也会像她告诉我的那样

别想太多 当你是普通朋友就好。

对 我是很爱很爱你 不过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