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1 DEC 2012


我刚刚看回以前的文章

发现我以前的照片真有笑点虽然现在也是

我也发现了我一年的固执

也发现了我的部落格根本完全离不开 "你" 这个字

Hmmmm.....

其实你有什么好 ? 

我也不知道 或许有更好的更帅的但对我而言还是没人可以比较

太肉麻了 咦 .......

我也白痴的想过把自己灌醉然后打给你问你 : 妈的 , 你可以喜欢下我吗 ?

当然这些都只是我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过冲动告白 可是我知道了你不喜欢我

也是一个没脑的行为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是有多那么的不值得

我也知道自己根本没有条件说喜欢

嘻嘻

偶尔你只要赞个我状态我都会开心虽然我知道你纯按赞而已啦

可是现在也不会再笑了

可能看惯了还是已经当成习惯笑不笑也无所谓了吧

哈哈哈哈

变态的说句吧

如果你是我的就好 哈哈哈哈哈

如果吧

可是到现在我也没有想那么多了

毕竟我知道你不可能成为我的

我只好把所有东西寄放在我的学业 ;)

我想把试考好来 可以吗 ?

我也想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虽然去年我也说了同翻的话。

可是我做不到

今年 ?

也应该做不到吧

有时不去想不去知道反而让人更铭记于心

有时只想把你当笑话

好让你我不会尴尬 

我真的希望那只是笑话

笑完就算

我也不想让人提起 我不想自己更没脸

我更不想让你对我更反感 

我写在这里我只知道你不会看

同时看我部落的人也很少

我也比较放心 :p

我很喜欢告诉别人我想的

可是最近开始也没什么想说的了

可能说的闷了吧

没话说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