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14/15/16 - November

我舍得回来了

这个日子过了10天 

10天前我几乎睡不着

嘻嘻 ;p

云顶之旅

随便说说咯

早上泡泡来我家等候兴奋得时刻的到来

她打电话叫我起来时我以为我自己迟到

吓倒我  --.--

12点多

嘉雯爸爸来载我们 ( 谢谢嘉雯的爸爸)

带我们去享用我们的午餐 ! 美味的 ^__^

唉 那个hamster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他

他的体格真的......

差过我们女生 =.=

吃了午餐就到云顶了啊

好紧张想要看看我们的酒店 ! 

很烦的过程到了酒店

进到去那个伟龙说男生们在睡觉

怎知道嘉雯一开窗家乐躲在里面

吓傻他

比较可怜的是mengwei吧 哈哈哈哈

因为没人发现他在衣橱 ;PP

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们的酒店好漂亮好喜欢 嘻嘻

然后呢

到Chi how 哪儿去玩了

去看他们的房间有多帅

真的很帅咯我觉得 =x

不过太大了还是不比我们的一样有家的感觉 ;p



Walao 你们看那个家乐几肮脏在厕所喝水 

哈哈哈哈哈

捣蛋好了

我们都超级饿得咯老实说

我真的真的很饿

然后去吃肉骨茶

他的饭超级不喜欢可是我还是吃了 =.=

吃了去吹吹风

也来几张照片 

嘻嘻


超级喜欢这张 ! 



大合照

还记得这张是个很Sweet情侣帮我们拍的

那个Mengwei拍完了还说祝你们长长久久

哈哈哈哈 这个是一定的啦

吹吹冷风好舒服

很喜欢这种感觉

没人约束想要到多久就多久 

之后也是到处走走

我们也买好半夜场看电影鲁 ! 

在看半夜场之前我们也看了4D

排队排好久 --.--

然后回酒店也发生了一些事

我怕的哭起来 我很没胆 -.-

LOL 说真的 大家安慰我我感觉自己很幸福囖

最后还是我亲爱的家乐好说陪我们睡 ;p

然后那个女人 < Hamster 又要跟我们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去看戏啦~

寒战 ! 

我们最期待的虽然有些人看过了

我看到一半有点想睡觉

不是太闷是太累了

可是感觉很好看所以看了没睡着

哈哈哈哈哈

不错看 ;p

3点多要看完

大家都回酒店休息

我们那间房的人全部眼睛亮晶晶 

一直讲话

到中间还跟泡泡开战玩枕头

哈哈哈哈哈

怎知道全部睡着了

剩下我一个我也快点关眼睛去睡了 ;p

----------------------------------------------------------

第二天


最期待的囖

去outdoor玩 

早餐自己准备

吃了就冲凉出发

LOL

我玩很少东西 因为我怕

玩那个秋千飞高高的我一直怕可是我一直在那边笑

那个Mengwei给伟龙吓死 

一直踢他的秋千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第一次看到他那么怕

因为听说不懂哪个国家有人玩玩玩整个飞出来

哈哈哈哈

我又很怕又要笑

超级辛苦我只是想到我妈妈在那一刻

哈哈哈哈

之后去拍照了 ;P







我的样子遮住了

我只是比一个Love

那个猴子啊啊 !!

本来它拿它的手挡住我的脸

很坏蛋的囖他们全部

之前还弄乱我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

之后他们有些回酒店睡觉了

我们就继续玩

和泡泡玩水的那个超级好玩

可是我们那批玩了后就坏了

哈哈哈哈哈

幸好不是玩的时候停在一半

不然我会哭

之后打包KFC回酒店配杯面吃

很爽!

哈哈哈哈

吃了就泡澡

超级舒服享受 ;pp

之后伟龙的爸爸说请我们吃晚餐 

嘻嘻

然后去之前他们玩那个Spiderman (我不会spell)

超级恐怖 我也是看的份

不过有几个帅哥真的很好看咯在那边排队

哈哈哈哈

之后去享用我们的晚餐啦 

很饱很好吃

谢谢Uncle Auntie ;P

那些男生说我们假不讲话

我们女生哪里像他们那样吵哦

哈哈哈哈哈

之后又去Chi How他们的酒店了

那个Vincent带我们走个大圈去

累到 .....

之后到了因为可以看场"戏"

怎知道 有点骄傲 我不懂怎样形容

回酒店

冲凉 我没冲很懒惰

哈哈哈哈哈

他们睡觉

剩下 我,家乐,伟龙,Mengwei,Vincent 我们出去走走

很懒惰换衣服了 穿睡衣去好了

玩水玩到鞋子湿湿

我直接穿袜子出去

我多么的狼狈 哈哈哈哈哈

他们带我们"老地方"

我很好奇在那里

哈哈哈哈

不是什么特别的地方

就坐着聊天

聊心事

聊了蛮多的

我也忘记了很多

之后Mengwei说很累要回房间休息

就全部回了

那个家乐还说眼睛亮亮

怎知道回房间我说我去厕所叫他等我然后才睡

他自己睡先

我也很怕的快快睡着

---------------------------------------------------


可能大家太累了

我们睡迟了 还是嘉雯把我们叫醒的

错过了我们的早餐

也接近要退房间了

大家都很赶

不懂是不是因为空气问题我的杯面爆开了

可能他要我吃它瓜

大家就把杯面当早餐

很温暖早上冷冷吃杯面

嘻嘻

之后家乐他们准备做巴士回家了

我很不舍得 不舍得 !





我到现在都很不舍得

第一天回到家睡觉都想回我们一起睡觉

一起玩 ;(((

之后嘉雯爸爸载我们回家

嘉雯爸爸真的很好

麻烦到他了

到半山还请我们吃燕窝的冰淇凌涅

虽然我没吃我吃泡泡的啦

不过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他 ^___^

之后回家休息

三天就这样没了

想哭 ! T________T

--------------------------------------------------------------------------


明年再来个旅行呗 ;PP

明年你们会驾车了

要载我叻

哈哈哈哈




我会把这个回忆收起来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