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14/12/2012

又是情人节

好巧

上个月的情人节跟十兄弟过 

这个月就跟我两位亲爱的过 


告诉你们个秘密

张静娴被男朋友放飞机

哈哈哈哈

我跟凯里也定了放唱歌

她也不要加入我们宁愿自己去溜冰

哈哈哈哈

之后就唱歌啦

有点爽 可是我比较想溜冰 嘻嘻

2点时候等结账

怎知道那个人跟我们说唱到3点

那个摊凯里几开心哦

我整个吓倒 哈哈哈哈

张静娴就进来玩了

由于他们走的太慢被服务员发现

所以她只能进来15分钟

15分钟后我就陪她出去走走

那个摊凯里不肯走 哈哈哈哈哈

到处拍照做三巴

哈哈哈哈


扮演剧情 ( 这个是什么哦 我没看过叻 里面有好多好吃的 )


(这个是什么 ? 好神奇)


(这个什么来的 ? 有声音的叻 你来听 ! )


( 好厉害哦 真的有声音 )

哈哈哈哈哈

我懂很无聊 可是那时我们笑开了 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叫人帮我们合拍 哈哈哈哈

之后到处走走

meet了凯里为了张静娴的肚环跑去了 1U

好怕 我连看的勇气都不是很有

凯里还去录 OMGG

哈哈哈哈


我和凯里给他迷死了

哪里可以那么帅

凯里一直帮我拍

怎知道我要帮他时候

他上了楼梯

哈哈哈哈哈

她遗憾到

我们那时好想跟上去可是时间关系不可以

哈哈哈哈哈

下次还有机会的啦

然后就买roti boy 然后就回家了

嘻嘻

哈哈哈哈

找天我们去外拍吧

哈哈哈哈











谢谢上帝给了我那么多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