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8/11/2013

时常在问自己是不是太傻 是不是疯了 还是脑中风了
总被你伤害后还会奋不顾身地向着你的方向冲 。
昨天和名伟聊了一些 , 本来想在你生日送你说过的手表和做个蛋糕 。
可是好怕你不喜欢 总觉得做蛋糕好像太肉麻了 , 所以之后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名伟说以你的角度你会反感 :(  唉 。
你的确和别人不同 , 大家都说你冷血 , 我也觉得你是 。
可是我偶尔会感觉到你是温柔的 =.=  是我脑中风吗
有时觉得自己也很傻 因为你share了一个照片说那个手表 "不错 " , 我就像傻子在找 。
又不知道从哪里找起 , 只好打了一个很可笑的名字 再一步步地找 。
告诉自己一定要找到 , 结果找到了 ,虽然不是一模一样可是款式是相同的 。
找了害怕自己不会买 , 也在论坛找了代购 。 现在只差下订了 。
本以为上个月下订因为害怕来不及 可是竟然给张小姐骂我傻 =。=
只好拖延到1月订吧 。
我看就算送了你 , 你也忘了你自己分享过那个手表吧 傻子。
你分享就容易 可是找的人可不容易啊 臭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