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08152013


一年了的约定终于实现了

唱K计划 Yeah <3333

从皮德没车到有车 1年了真的有点变化 ♪♬♬

超级开心的 三个小时说真的真的不够唱 !

好吧 唱完了 就各走了

剩下我跟泡泡还有家文还有家文妈咪

去THE APARTMENT 享用一下下午茶



蛋糕才是重点 哈哈哈

我懒惰把电话照片放来只好偷泡泡INSTAGRAM的照片 

彩虹蛋糕 ♪♬♬

味道普通 别浪费钱吃了 哈哈哈哈


等了半粒钟 SIENZ掉


之后就回嘉雯家因为泡泡叫嘉雯带我们去吃晚餐

玩玩下 就到KOTA DAMANSARA去了 ♪♬♬


THE BEER FACTORY

三人的晚餐

好巧哦 遇到ZERONG KORKOR ♪♬♬

好想念REDANG :(

喝了一些酒 开始有醉意了 两位小姐及时阻止我 、

有点搞笑 哈哈哈哈

之后就回家去啦


------------------------------


我要每个月的15号都活得很精彩

跟你告白一个月了。

你或许不记得但这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没怎样 我只想以朋友的身份继续守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