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22 09 2012 Carnival

期待很久料的义卖会终于到了

我好兴奋==

还睡不着

早早就起来了一点累得感觉竟然都没有 -.-

6点45分出发跟妈咪吃早餐 

吃了进学校很简单的看到我的王八蛋

拍照去 ;DDD



With Huiyoong 

吵架了的我们也和好了

哎哟

好朋友就是吵过架才算得嘛 ! xD


之后不懂怎样就一准备Running Glorious了

看得出很好玩

很好笑

可是在里也包着了很多不满之内的

我只觉得游戏大家开心就好了嘛

为什么计较那么多?

之后就一直坐着之内的

就一直拍照拍照

让照片说话吧 ;DD


很难跟他拍到一张! =.=


哈哈哈 我喜欢这张 



我最亲爱的 ;DD

别不开心啦现在的你



Withh Vincent ;D


With Weixianlee 

我必须老实的说!

我很早就要跟你拍照了 xDDD

因为你很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没什么了玩玩鬼屋

收拾

回家 ! 






-----------------------------------------------------------------------------------------------------------


今天他跟我说拜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级开心的 !!!! 





有时我不会去问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如果你需要我你会告诉我,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即使你不想说我也不会强逼你。
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我随时可以当你的聆听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