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15/9/2012

对。我回来了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下的

所以还是要随便说说吧

我跟我曾经很好的朋友吵架了

我也很确定的说我们不会再和好了。

最开心的还是昨天去找Samkaili =.=

心情烂到像大便这样看到她都会很开心 ?

我跟她聊了很多甚至多过她

她也是我可以把我不开心不爽埋怨都告诉她的朋友 =/=

虽然他不会给我任何意见

可是她就会听

她还说请我吃ice cream

这样好的姐妹在哪里找 =。= ?

找不到的囖 

如果你真的转校了

我们还约定一起运动吧 !

回到家

去了一个很好笑的地方不提了

找Winnie时间到了

我看她可以做我的心理医生了 =。=

他很明白我吧 ? 可以这样说吗 ?

他知道我心中想要表达的甚至我为什么那么不忿

神 ==

最重要她还是可以保持中立给我意见

我就喜欢她那样 :)

她说的好: 不能做姐妹也可以做好朋友吗

可是我要跟你们做姐妹的囖

哈哈哈哈哈

好朋友和姐妹

其实只是一道线

可是非常远

哈哈哈

我现在还开心的到

也要谢谢她们两个啦 ~~


15/9/2012

今天Carmen Daisy 到我家

不好意思,我家很闷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下次我会准备好玩的!

----------------------------------------------------------------





我拥有的我够了,

你 你 就不必要了

在不在乎只是看个人而已

或许有时你很尽努力去付出在她 她 身上

你获得的只是痛苦

所以只对对你好的人好吧

对于那些不知足觉得理所当然的就不要鸟她了 

我最爱的还是我班的Kaki  

我可不能没有你们咯 ! 




























至于你们两个明年你们两个就能成为姐妹了
放心 我不会再像鼻屎粘着你了
因为我最在乎的那个也可能转走了
我也不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